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
經常性失憶已然成為個人標記之一..
非刻意,但是對於生活瑣事的失憶程度,對比上對於人群面孔及場景的記憶部份,
對於人的敏感性與記性應該是值得驕傲的強項了(笑)
 
幾天前在需要思考與寫作業的下午,
內著泳衣外穿休閒服的詭異裝扮搭配球鞋,
再度踩進離新居數步之遙的星x克,意圖在陌生當中擷取熟悉的區塊...
結帳瞬間,認出店員是兩年多前曾有一面之緣但在其他分店的店長...
思考了一下大概的指出印象中對方的少數民族背景及特殊姓氏.
看著對方又驚又喜但又因對我相較沒任何印象的尷尬
突然覺得自己說得唐突正想帶著咖啡速速逃跑之時.....
 
對方卻突然回神似的提出合影的要求...
素來有拍照癮的我瞬間卻扭捏起來(好吧,我得承認我直接想逃跑,害羞的說等下次有化妝的時候再來拍)...
可惜我妥協了.....於是順手抓起玩偶成為以下照片....
 
剛收到店員寄來的照片,覺得這也是人生當中很有趣的小插曲..
 
更驚喜的發現:
1. 把臉遮起來,竟意外的比本人更好看~(驚)
2. 我這麼會認人以及跟路邊甲乙丙都能聊上兩句的親和力,我沒去競選鄉里的里長,應該也是鄉里間的損失....
3. 還好那天是打算寫完去健身房,不是去菜市場,令我驕傲的菜籃拖車沒一起帶出門..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