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is,
 
 
一直以來角落裡都有那麼一塊,不願面對又極力避免提及的,像是腳掌上的刺,
太久太深刻,就像是生來就在那的一個甜美又痛苦的存在,甚至害怕有天這根刺就此離開妳的體內...
好像那是唯一證明曾經快樂的存在....即便現已然成為時時刻刻的疼痛..
 
 
如同這一天的來臨,我一直在想像那是怎樣的感覺,
能淡然面對?笑著分享?或者是很漠然的說著那不甘我的事....
 
但是在聽到妳帶著鼻音說出口的時候,
我眼眶卻已有淚水打轉,
那根刺,在多年後突然成為別人手指上的一個環,
即便我們很努力,卻還是沒辦法,忽視這根刺的威力,
深深地,早已植入自己心裡,不論是苦是甜,
我多害怕,看著妳的臉感到那樣的心疼,卻一起落淚不止。
 
 
因為曾經期待著也徹底絕望過,
所以選擇不給祝福,
深刻的相信並且愛過,所以無法虛偽的說出祝對方幸福..
 
妳早一點面臨這天,也許也是一種上天的旨意,
因為幸福即將來臨,所以徹底幫你拔除這根刺,
於是妳自此之後可以,赤腳的自在奔跑,追逐真正的幸福....
 
 
整晚我想著怎麼訴說,
任何安慰的詞彙,
除了傾聽之外,
我卻發現,除了感同身受的心疼之外,所有的言語,都顯得多餘而粗糙了....
 
哭完之後別忘了,姊妹都在,給妳擁抱,陪妳繼續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