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倒數幾天,
臨時飛到山東煙台出差,
出發前又臨時也又一波多折,於是在班機延誤又取消後
隔天一早帶著沉重的心情出發。
目的地: 煙台
 
在順利的開了幾個頭痛的會後,
報告趕完也已經是凌晨了。
秉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打電話問了前台叫了車,
於是就開始深夜路邊搜尋特產之旅,
買了果然香甜的煙台蘋果還有一堆水果。
念頭一轉,憶起山東的特色之一---洗浴,不同於一般的洗澡按摩,會有專人在浴室裡用毛巾幫你全身搓掉一層,
於是馬上轉往司機先生推薦的 看起來很像是色情洗浴的中心去享受,除了勇奪搓澡人幫我冠上''本月份最乾淨的姑娘''之外,
我想第二次由男性幫我推油按摩也相當難忘害羞....
 
深夜回到飯店嗑完買的大小袋水果後倒頭就睡,
隔天一早醒來看著飄雪的煙台海灘,清朗的天空,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
但這一切悠閒就在打算check out 才發現自己把手錶留在昨晚衣物櫃裡,
焦躁緊張的打回去請她們幫忙,但如同預期般,↓最後一絲希望完全破滅....
帶著很沮喪的心情搭車去機場,一路上看著飄雪的街景,心情卻開心不起來...
 
 
忘了多久之前,這支錶成為我的生日禮物,
在那之後,帶著那支錶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習慣,就好像曾經那樣重要的存在。
在最後一次揮手說再見之後,也過的幸福愉快,
但不知怎地,
意識到它再也找不回來,坐上飛機後就開始止不住眼淚,一路難過到抵達上海。
好像當時難過的情緒,瞬間又再度湧上,看著雲海我卻沒辦法形容如此的失落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曾經那樣重要的過往,蘊藏許多回憶的紀念,卻再也回不來,自此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把它,很不經意的,就遺留在零下七度飄雪的煙台。
 
 
那樣不捨的情緒過了幾天,某天清晨醒來,
我突然想通了,
也許那就是一種解脫,抑或是天意,
曾經它代表我很幸福的那些片段跟時間,
我把它遺留在北方的一片土地上,
我只希望後來拾到的女孩,能和我一樣珍惜它,
也因此得到那樣珍貴的幸福,這何嘗不是一種間接的祝福。
 
 
 
我把珍貴的情緒跟幸福回憶,
留在手錶裡,
埋藏於零下七度飄雪的   北方。
 
 06DSCF1588
 DSCF402806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