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總有東西會讓你想起一些存在而你不經意遺忘的事實
 
例如,當遭遇鼠患的時候,拉著行李看到噁心的老鼠大便以及足跡...
週五晚上不想出門,獨自看書喝紅酒順便配了一包爆米花,
我承認今晚有點失常,
甚至有點神經質,
然後這麼巧的,我曾未想過在住宅的地方跟老鼠有這麼親密的接觸
才想起...喔 對齁!今年是鼠年齁~~ 那他們囂張好像也是應該的
今年畢竟是他們的主場....
不過想起昨晚夢到天花板掉下來一堆老鼠...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我討厭昆蟲,現在我想排名第一的應該是鼠類了.......遙遙領先...
 
 
濃郁帶著橡木桶香味的口感,令人全身鬆軟
令人眼神迷離....
我等著的,不是歸人,(希望是)個過客....
 
吱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